close

IMG_3902.jpg  

這是我的待產包~~~~

我都已經準備OK了

一包一包的用夾鏈袋包起來

這樣比較整齊也比較好找^^

說真的還真多東西要準備~~~但不知道是不是都用的上

反正就帶著以防萬一囉~~

IMG_3903.jpg  

IMG_3905.jpg    

這是小泰出院要穿的衣服~~~

我也都準備好了

一件包屁衣+一件兔裝+帽子+手套+襪套小泰

小泰出來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很冷~~

所以我帶了一件毛毯...要包他的

護士說要我準備尿布跟濕紙巾

他是說醫院也可以買~~~

但我還是先準備起來....不夠在買囉

IMG_3904.jpg  

我還買了2件塑身衣.....沒辦法胖太多了.......生完後一定要魔鬼塑身~~~~

我不想變成大摳呆~~~

大部分的東西都準備好了

目前只差我自己要帶一套出院時要穿的便服

其他的都OK了~~~~

對了最重要的是相機要電池充飽~~~

維小弟說要跟進去拍攝..@@

我想我應該會痛到瘋掉吧~~~~~~

我每天都在呼喊的小泰快點出來......

每天肚子緊到快爆炸....

腰酸到想打人...

走幾步路就覺得好辛苦好喘....

總之懷孕真的好辛苦好辛苦....

終於知道當媽的偉大

所以小泰你最好給我乖一點

不要再踢我了.....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