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1.jpg  

02.jpg  

03.jpg  

04.jpg  

林小泰出來囉^^

就在1/21中午12點45分冒出來了

真的是痛死我了= =

整整痛了18各小時...........

從19號晚上半夜2點多落紅....馬上去醫院待產室......結果醫生說沒開指

又加上沒有規則痛~~~所以被退貨了= =

我跟維小弟默默的回家了

隔天早上肚子越來越痛.....所以我們就開始測試5分鐘有沒有痛一次

等到下午.....我自己測試....真的是5分鐘痛一次.....我忍到維小弟回來帶我去醫院

醫生說我才開1指= =我快暈倒了.....因為真的很痛很痛

於是我們來是決定留下來待產....我的痛感越來越劇烈....一直到隔天早上的6-7點

醫生說我還是開1指....我本來想放棄待在醫院的待產室....因為躺的好不舒服....護士又不准我起來走動

好痛苦...可是因為我痛的太規律了~~~回家很危險~~所以還是待在醫院裡

一直求護士讓我下床走一走....不只肚子痛還躺到骨頭好痛......最後護士才讓我下床走動

因為我開指太慢了.....醫生說我要不要把羊水搓破然後+打催生劑.....

我就說好......我希望越快越好......羊水搓破後+打催生劑裹然快很多....

但也越來越痛一直到開8指.....我痛到快瘋掉.....一度想要剖腹

我姐跟維小第一直在旁邊加油......但我真的好痛好痛....

這種痛真的只有生過小孩才知道的痛= =

我嚇到了

到了8指後沒多久我就10指被推進去生了

不過我生的很快推進去12點20分~~~12點45分就出來了~~~呵呵

很快吧~~~護士說我用力用的很正確~~~小泰一下子就被我推出來了

小泰出來的那一瞬間~~我跟維小弟都哭了

生小孩真的好辛苦....各位男士們真的要好好的安慰自己的老婆.....

因為生的過程好煎熬...好辛苦....好痛苦.....

所以我說ㄚ媽媽真偉大......小泰阿....你媽我可是很辛苦把你生下來...你可要好好孝順我ㄚ

因為我是自然產~~所以很快就可以出院了.....現在等小泰...他還在醫院找黃疸....因為他指數過高

要照燈......希望小泰快點黃疸降下來......快點出院阿......

越看我兒子越可愛~~~呵呵~~自己講.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