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ㄚ~~~我居然得到媽媽手病症

怎麼會這樣ㄚ= =

兩隻手痛到不行~~

昨天老弟帶我去看醫生~~~針揪~~好酸痛= =

抱小泰都沒力氣~~又好痛

醫生說我這是媽媽手

似乎好像不會好的樣子

要打類固醇~可是二姐說能不要打是最好的

之前懷孕時產檢醫生說~~生完就會好

根本就騙我的= =

是越來越痛

小泰又愛別人抱他~~~我真的是手好痛

小泰ㄚ你可不可以乖一點阿

你真的是很愛哭鬧ㄟ

我被你搞到快要ㄎㄧ笑了

我完全沒辦法睡覺阿

你不讓我休息我怎麼有力氣帶你阿= =

拜託你啦~~乖一點= =好累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