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瞬間變成了一個愛碎碎唸的媽媽了= =

這就是所謂變成媽媽的症候群嗎????

每天面對小泰....雖然他在吵鬧的時候~~~我真是煩的要死

但是幾分鐘沒見到他.......身為他媽咪的我.....居然會想唸他

我真是犯賤ㄚ我~~~噗噗

有時會想....小泰以後一定會很黏我

因為他現在想睡覺的時候.....一定要找我= =

真是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

太黏我......我沒辦法休息

不黏我......又覺得跟我不親

不過明年的過年小泰應該會走路了~

這時候我必須在過年前敎他說會一句話

恭喜發財.....紅包拿來^^

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