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好一陣子....沒有好好真正的睡著了...

我又失眠了......

失眠真的好痛苦....

這陣子工作好忙好忙,身體很累

可是我卻一直在失眠....我快瘋了

我還睡不著...明天工作一堆....怎麼辦

給我幾顆安眠藥吧......好好讓我大睡一番.....我真的好累喔

安眠藥...藥局又買不到...去看精神科...拿藥醫生又會問一堆...真煩

可不可以讓我睡覺阿......老天爺

我的身體快不行了

我想最近應該要寫一下遺書...呵呵

最近心臟不太好...什麼時候休克我都不知道

救命阿......好想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