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實的生活...真的證實了我媽跟我說的一句話

沒錢萬萬不能.......我現在真的領悟到了

人阿...真的會為了一個錢字..產生很多極大的變化

賺錢的真的很辛苦阿.....一輩子不就是為了生活嗎?

如果有那個命可以中樂透....我想真是得來不易阿

我想愛情跟麵包

25歲前....愛情真的很重要

25歲後....愛情是個屁

難怪那麼多人想嫁入豪門

也不怕另一半偷吃跟外遇

因為嫁給窮人..一樣會偷吃跟外遇

那有什麼差別呢?

有...差在豪門至少還有很多錢可以享受(偷吃外遇又算什麼)

至少有錢...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3040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